十六夜葉月

又到了我的话痨时间⊙∀⊙!

在开学前一天做了《地缚少年花子君》里出镜率超高的山茶(是胸针哦),拍照用的是之前在日本买的木偶,后附原图。

本人是最近才开始追番的,所以不太清楚山茶是作者的爱好还是剧情的伏笔。我本来对这个题材兴趣不大,奈何这种画风太戳我了,一集后果断坠入追番的深渊,目前打算等这一集更完了再去看漫画。

用我在b站上的评价来说,这部番是对我手机内存(每一帧都要截图)和头的牢固性(每一集都要笑掉一次)的巨大考验[笑哭],画风入坑,配乐惊艳,人设喜人,编剧脑洞清奇,爱了爱了[妙啊]

再说说手工方面,我本人在自己创作之余最爱的就是做番剧/电影里一些物品的衍生,所以这部番对我来说简直就是超级宝藏,如果开学后还有时间的话,我会再做一些番里的物品。不过这次的山茶我还不太满意,uv胶用太多的后果就是花瓣和叶子太透明了,没有原画中厚重的质感,之后我会慢慢想办法改进的唉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)